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京 > 人文南京

双百活动晓庄学院站(23)-zhansaya在南京的故事
责任编辑:市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8-03-0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我叫zhansaya,来自哈萨克斯坦,已在中国度过了两个春秋。南京的这两年像是一场奇妙的旅行,让我邂逅了那么多可爱的人,体验了那么多有趣的事,而这必将成为我终生难忘的经历。

 我第一次到中国是去了上海,我觉得相比那,南京多了一些温和,少了一些浮躁,多了一些人情味,少了一些漠然。谈到对南京的第一印象,“热情似火”这个词再合适不过了。还记得到南京第一天,唐老师,我们在中国的生活老师,带着我们去留学生办事处,处理一些签证问题。在那遇到一个中国女生,应该是志愿者之类的。她长得很漂亮,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她那甜美的笑容。使原本有些紧张焦虑的我们变得轻松。她接下来一系列热心的帮助更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那种异乡人的陌生感瞬间消失了,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在南京,我感受到了热情的温度,家的感觉,我是那么的幸运!

 因为对汉字,对中国的历史,文化,都有着很大的兴趣,所以我来到中国。又因为我们当地学校的政策,公费来到晓庄学习汉语言文化, 我希望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翻译。因为中国在哈萨克斯坦的企业越来越多,两国的交流越来越频繁,我相信我的这次中国求学之旅会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在来南京之前我就在网上了解到南京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也可以称得上是了解中国的一个窗口。走访过南京博物馆,雨花台,中山陵,总统府,秦淮河......这些古迹后,我感受到了她的典雅,但又不失现代气息的韵味。尤其在南京博物馆中民国馆里,我看到民国时期的一些生活用品,如完美凸显东方女性身材的旗袍,别致的药材铺等;交通工具,如黄包车等,都让我叹为观止,陶醉其中!

 我深深爱上了南京!遇见你是我的幸运,南京!

 2014年9月,我满怀着憧憬邂逅了可爱的她——南京。在她温暖的怀抱中,我邂逅了很多挚友,领略了汉语,中国历史。虽然今年暑假我会回国工作,但我感谢这场虽短暂但妙不可言的邂逅。我会想你的,南京!

 

   故事主人翁:南京晓庄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 哈萨克斯坦 zhangsaya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