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京 > 人文南京

相扶的成长
责任编辑:市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Richard来自于尼日利亚,英语是他的母语,不过在中国的这些年,他不仅中文说得很溜,不时也会冒出几句南京话。Julia是咸阳姑娘,因为自己心爱的人南京定居。现在的他们,一个是在南京创业有所成的餐厅老板,另一个是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的好母亲,日子简单而又快乐。

    初见Julia和Richard时,不由得被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感染,这段始于大学时期的恋情,总透露出一种青春的明媚。2007年的时候,Richard到海南大学学习中文,认识了一年级新生Julia。两人互生好感,一个中文不佳,一个英语不溜,硬是通过“有道”翻译器聊起天来。Julia笑着说,当时他们的吵架可算是热闹,互相扯着听不懂的话,你一言我一语的也能吵好一会。不过正是这段时光, 让两人的中文、英语都有了质的突破。Julia本身害羞,学英语的时候总害怕说错,Richard则耐心地对她说:“亲爱的,我是你最爱的人,如果你连在我面前都不敢说,又怎么会在别人面前说呢?说错了没有关系,我可以纠正你的发音,教你正确的说法。”一席暖话下肚,Julia便放开胆子说起了英语。

    2008年,Richard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求学,两人正式开始异地恋情。距离没有产生问题,而是让这段感情越发鲜活生动。分隔的时候,他们经常会飞行于两地,不过短暂的相聚并不能填饱两人的相思,最终Julia决定跟随Richard来到南京。


    南京是Richard的第二故乡,他在这里求学、工作,他喜欢南京优良的创业环境、喜欢南京厚重的历史氛围,喜欢南京几步一景的城市景观。在7年长跑恋爱之后,Richard和妻子在南京完婚,现在他们育有两个可爱的小男孩,一个是3岁的月饼,另一个是1岁多的奥利奥。

    从青春年少,到为人父为人母,他俩总是相互扶持,相守相依。有句话说“岁月已往者不可复,未来者不可期,见在者不可失”,Julia与Richard十分珍视现在的生活,活在当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