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京 > 人文南京

到你的城市说爱你
责任编辑:市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8-07-2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Justin,一个来自美国密西根州的小镇Traverse city的腼腆小伙儿,Summer,一个活泼开朗的南京姑娘,两人因为专业相同在大洋彼岸结识。一路走来,完成了从男女朋友到夫妻的身份转换,如今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当问到Justin是什么支撑他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生活,他回答:“Love。”

  2007年12月,是Summer留美求学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因为在这一年,她结识了Justin,之前身处异国的孤独感也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可能“一见钟情”这个词本身就有跨越国度、跨越种族的超能属性,在第一次见面后,两人就在MSN上聊得火热,经过不到一年的升温,他们之间的火花已经足以支撑Justin远赴重洋找寻“真爱”。

  2008年9月,Justin只身一人来到中国——一个没有父母、没有朋友、甚至无人可以交流的国度,在那个时刻,爱情是一切的支撑,可以冲破一切障碍,当恋情熬过了异国,刚开始一切都很美好,但难在最终还是得面对现实:难在饮食口味和生活节奏的差异上,难在对同一个单词“自由”的理解上。今天吃中餐还是西餐?出门旅游选择自驾还是公共交通?这些对普通家庭来说只是最日常的选择题,到了他们这里,可能都会牵扯到文化差异。“最搞笑的是吵架的时候,”Summer说,“每次当我想特别清晰表达意见的时候,就需要去翻一翻字典,等找到我想要的词汇的时候,发现已经忘了为什么而争吵。”

  2012年一个冬天的晚上,玄武湖畔、火车站旁,一个男生单膝跪地,手上捧着一枚戒指,对面前的女生说:“Will you marry me?”这是影视剧中经常上演的桥段,但这里的主人公是Justin和Summer,而妙的是女方的回答:“我还要考虑一下。”这一在中国人看来很容易理解的矜持行为到了美国人眼中,可能是另一层意思。好在有惊无险,他们像所有幸福的伴侣一样,顺利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2015年,宝宝Jaden出生了,给家庭带来了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欢乐,但也激发出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分歧。但聪明的他们有自己独特的调和秘方:做你自己就好。采访结束的时候,Justin说这是他记忆中Summer对他讲过的最甜蜜的一句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