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京 > 人文南京

你在哪,我便在哪
责任编辑:市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Lusia是典型的中国姑娘,长着一张甜甜的脸,卷卷的长发滑落至肩,而Jakub则是略带“东方味道”的地道西方人。他们一个来自中国,一个来自波兰,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叫Karol,至今已结婚6年。

0N8A2178.jpg

          什么是爱情呢?大概是跨江过海,一路追随相恋吧。2009年Jakub初次来到中国,那时候的他不过是公司外派过来的一名工程师,而Lusia则是西班牙语翻译,两个人可以说是风马牛不相及。Lusia说,当时的她作为西语翻译,并不是很懂英文,一起相玩的也多是中国人,和这个来自波兰的大高个交流并不算多。但有缘的人,岂会因为这些错失相恋的机会呢?Lusia的温柔大方,Jakub的幽默风趣,两个人相互吸引着,谈起了恋爱。情到浓时,Jakub也到了回国的时候,Lusia便跟随着他到了波兰。
    Lusia初到波兰时,只是想更好地了解自己心爱的男人,结婚这个话题于她而言还是有些遥远。不过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多,Lusia越发觉得自己找到了Mr.Right,结婚这事便被提上议程。在波兰跨国结婚可不是一件易事,Lusia的单身证明就是个问题。如何证明自己单身呢?首先得有在国内出具的单身证明,并公证,其次是得至少有2个在波兰华人作为人证证明。单身证明还相对好开,可是人证却实在是寻找不到。为了能顺利注册结婚,两夫妻专门打了一场官司。
    6前,两人回到南京,开启新的生活。其实回到南京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孩子。生完孩子的Lusia想回归工作,可波兰人习惯于独立,没有长辈照顾孙子辈的传统。Lusia与Jakub商量一番,决定回国发展。离开故土到妻子的家乡重新开始,非一般人可以做到,若说里面有什么让他如此坚定的原因,可能是“你在哪,我便在哪”的承诺了。六年时间,Jakub渐渐习惯并爱上在南京的生活。在这里,他不用担心妻子外出晚归的安全问题;在这里,他感受到了亲切浓烈的家庭欢聚氛围;在这里,他找到了属于自己节奏的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