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首页 >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索 引 号:    012947314/2023-2251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3-1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外办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文  号:     关 键 词:    推进会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外办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3月10日,市外办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推进会。派驻纪检监察组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工作意见,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林武平进行总结讲话和工作部署。会议由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斌主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扬,市作风建设第一监督组监督员曹波、王漩及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办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好践行新时代地方外事港澳工作职责使命。切实扛起使命锻造坚强集体,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成果转化;在加强外办党的建设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持续争先创优、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在激励鞭策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凝聚整体合力、树立鲜明导向、严管意识形态、守牢纪律底线。

会议要求,2023年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锚定目标抓实主责主业,围绕“品牌深化年”“效能提升年”,重点做到“三个聚焦”:一是聚焦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二是聚焦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提升国际传播效能。始终做到敢为善为、勇毅前行,以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贡献外事力量。

会议还宣读了《市外办关于表彰2022年度专项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举行表彰仪式,向12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