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首页 >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索 引 号:    012947314/2023-28826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4-0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2023年全市外办主任会议召开
文  号:     关 键 词:    全市外办主任会议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2023年全市外办主任会议召开

3月31日,市外办组织召开全市外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省、市两会以及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林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去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外事系统把坚实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原则,深化开放合作,践行为民宗旨,讲好南京故事,守牢安全底线,推进南京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荣获2022年度全省外事工作先进奖。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管外事这个根本,牢记外办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要务,对照加快形成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要求,稳步推动制度、要素、环境开放;践行外事为民这个宗旨,坚持重心下移,优化为民举措,切实把外事工作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树立敢为善为这个标准,提振信心,锻造长板,补齐短板,以干部敢为善为推动外事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的起步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品牌深化、效能提升两大目标,以更高站位和更大作为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推进高水平开放合作、提升惠企便民质效、放大国际传播效能、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加快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城市,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贡献外事力量。

会上,江北新区、秦淮区、鼓楼区等六个区围绕发挥外事职能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市外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江北新区综合部外事办、各区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主管外事工作处室负责人,以及市外办各处室、翻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