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首页 >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索 引 号:    012947314/2023-3502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4-2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文  号:     关 键 词:    主题教育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4月19日,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外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武平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强出席并讲话。

林武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外办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主题教育,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林武平强调,外办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委“五突出五坚定”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和世界观、方法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强化政治引领、锻造忠诚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履行职责使命、展现外事担当,胸怀“国之大者”,发扬“四敢”精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外事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人民至上、彰显为民情怀,自觉践行“外事为民”理念,让外事工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明纪律规矩、涵养清风正气,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不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弘扬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孙强组长向外办党员、干部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并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等情况,对外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外办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具体目标,坚决把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落到实处。要一体推进重点措施,理论学习要深学笃行,调查研究要扎实深入,推动发展要敢为善为,检视整改要真查实改,努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领导带头示范,坚持开门搞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