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首页 >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索 引 号:    012947314/2023-37318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4-26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共学共进凝共识 联学联建解难题
文  号:     关 键 词:    共学共建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共学共进凝共识 联学联建解难题

——市外办涉外管理处党支部与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外事管理工作的强大力量,4月23日,市外办涉外管理处党支部与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读书交流。

王荷波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参学党员通过观看珍贵图片、历史文物等,深刻领悟王荷波同志在严峻恶劣环境下,始终坚守理想信念、扎根民众土壤、坚持追求真理的革命事迹,了解我党励精图治求发展、从严执纪抓党建的历史脉络。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维护国家安全的共同职能,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部分“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关于新时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并进行交流讨论。市外办涉外管理处党支部党员认为,外事工作具有高度的政策性和敏感性,要在做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外事工作,充分发挥“重要战线”和“重要防线”作用。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党员认为,要在对外交流等重点领域强化安全意识,维护国土安全、网络安全和外部安全。?

最后,双方就创新校地合作模式、人才资源共享、领事保护“进学校”等作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善于运用新思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解决发展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推进涉外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王荷波同志“品重柱石”的崇高精神,必将化作党员们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不竭动力和精神源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