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首页 >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索 引 号:    012947314/2023-80978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9-1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文  号:     关 键 词:    主题教育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9月13日,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林武平作总结报告。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强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外办党组在市委正确领导和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注重学深悟透,夯实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抓实调查研究;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履职尽责;突出靶向施策,推进检视整改,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成效。

市外办党员干部通过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为全办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外事实践、解决难题堵点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重要启示:一是必须牢牢把握“党管外事”的根本原则,二是必须牢牢把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科学方法,三是必须牢牢把握“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检视标准,四是必须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常抓常新,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动力和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要坚持以学铸魂,深化理论武装,铸牢忠诚品格,站稳人民立场,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学增智,突出站位强化政治能力,紧盯解题强化思维能力,聚焦发展强化实践能力,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要坚持以学正风,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廉洁自律、节俭办事,营造务实廉洁浓厚氛围;要坚持以学促干,树立正确政绩观,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发展新动力,围绕“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聚焦全市拼经济、促发展,充分发挥外事部门职能,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外办各处、机关党委和翻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