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首页 >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索 引 号:    012947314/2023-104804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12-1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宪法 增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主题党日活动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宪法 增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为配合开展全国第10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12月7日,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京宪法公园、南京市档案馆和南京市方志馆举行“学宪法 增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来到南京宪法公园,集体参观宪法宣传教育展,认真聆听讲解介绍,加深了对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实施宪法光辉历程的学习了解。在南京市档案馆,参观了“南京红色档案展”“方志南京”展馆,聆听负责同志讲解介绍,增加了对南京厚重历史文化和南京红色历史的全面了解。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宪法、学习南京红色历史,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了宪法意识、法治意识,今后会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为促进全社会进一步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贡献外事力量。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