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首页 >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索 引 号:    012947314/2024-11565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2-0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外办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文  号:     关 键 词:    纪律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外办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市外办召开外办党员、干部大会,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纪委工作要求,开展纪律作风和专题警示教育,并就做好春节前后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外办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遵规守矩、廉洁自律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自觉维护廉政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新一年作风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外办党员、干部要把握形势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情怀,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严明纪律规矩,学习掌握并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规定,涵养良好党风政风家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要严格落实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守住“廉关”,过好佳节,也要加强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严守政治纪律、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底线,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安全工作等作了强调和部署。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3 年度警示教育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