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悦读金陵”文脉体验之旅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月13日,2023年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悦读金陵”开幕式在“世界文学之都”南京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发表视频讲话,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贲国栋致欢迎辞,市外办副主任皇甫朝晖向留学生们赠送书籍并致辞。

“悦读金陵”是“悦读江苏”项目的首场活动。开幕式上,皇甫朝晖副主任介绍,南京是一座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的宜居之城,正在积极打造国际交往中心城市,欢迎世界各地的青年朋友来南京学习生活。市外办向留学生们赠送了《2022 NANJING YEAR BOOK》,希望他们做探索和发现的思考者,通过读书走进不同文化,感受不同风土人情,体验不同生活,收获美好而难忘的记忆,成为友好的使者。她还介绍了市外办近几年举办的“中外青年沉浸式体验南京短视频大赛”活动,欢迎广大留学生积极参与今年的主题活动“多Young 南京”。

开幕式后,外国留学生齐聚南师大随园校区音乐厅,参加文学作品沉浸式阅读朗诵音乐会,在文学与音乐的融合中感受江苏文化、金陵文化的独特魅力。留学生们还参观了中国科举博物馆,了解中国科举制度的历史和文化变迁,加深了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理解。

据悉,“悦读江苏”主题活动共吸引来自全省29所高校56个国家的252名外国留学生参加,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将分别承办“悦读金陵”“悦读彭城”“悦读广陵”和“悦读姑苏”系列活动。外国留学生将通过广泛阅读与江苏文化有关的中外书籍、诗篇、散文等,亲身体验“金陵文化”“姑苏文化”“大运河文化”和“汉文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