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同学共进强职能 主动服务勇担当——市外办党员志愿者赴黄龙岘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志愿服务热情,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履职尽责,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市外办涉外管理处、美大处、友协处和翻译中心等多个党支部联合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江宁区外办共同赴江宁区金陵茶文化村——黄龙岘开展外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外语服务志愿者们围绕黄龙岘的风光、文化和历史等方面开展了英文讲解比赛。通过比赛,参赛选手进一步提高了外语表达和应用能力,也为黄龙岘景区储备了一批外语讲解志愿者。

随后各支部党员志愿者指导外院学生们开展国际语言环境建设“啄木鸟行动”,对黄龙岘风情街、茶园等地的双语标牌仔细检查、甄别,对翻译不规范或有异议的英文标识进行登记并提出修改建议。

据了解,2022年市外办牵头成立南京市外语志愿服务联盟,并在各区和驻宁高校组建了志愿分队。联盟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20多场丰富多彩的外语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我市部分景区、展馆、政务大厅等重要涉外场所,开展公示语译写纠错“啄木鸟行动”,为推动国际交往中心城市建设、提升国际营商环境打牢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