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宁’聚世界 律动古城”南京约克城墙音乐节暨南京城墙博物馆建馆一周年庆祝活动在宁举办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月23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南京城墙博物馆承办的“‘宁’聚世界 律动古城”南京约克城墙音乐节暨南京城墙博物馆建馆一周年庆祝活动在中华门城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友城工作“三个一批”的指示精神,以音乐为媒,推动中外青少年交流互鉴,夯实中外民间友好交流基础,促进民心相通。

市外办副主任张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主任郑孝清出席活动,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副总领事杨治宇、英国约克市前市长大卫·泰勒线上出席活动并致辞。杨治宇副总领事高度肯定南京与约克的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他表示,南京与约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历史文化、古迹保护、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成果丰硕,不仅造福各自人民,也为中英关系及人文交流合作注入“正能量”。希望南京与约克在现有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充分释放合作潜力,共同将中英地方合作推向新高度,为中英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大卫·泰勒在致辞中回顾了南京与约克结好以来的交流合作,祝贺南京城墙博物馆建馆一周年,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两市在文化、教育、旅游、古迹保护等领域交流的意愿。张斌副主任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也是续写友谊的使者,此次活动将搭建起中外青少年之间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的桥梁,奏响南京与约克两市赓续友谊、合作共赢的华美乐章。此次活动中,南京市城墙保护管理中心与英国约克市城墙节组委会还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加强在城墙保护与利用、互换展览、城墙主题活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这也成为两市开展合作的又一实质性成果。

南京城墙与约克城墙均曾作为守护城市、抵御外敌的屏障,见证数百年的城市沧桑,如今古老城墙在现代都市中焕发新面貌,他展开双臂拥抱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青少年,成为链接中外友谊的桥梁。本次音乐节的小演员由四部分构成:在大洋彼岸的英国约克市,一群华裔背景的孩子,在约克城墙附近架起乐器,用西洋乐器演奏中国两首传统民乐曲目(茉莉花和牧歌),表达身处异国他乡的“切切故乡情”;在南京,来自南京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南京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中外学生70多人,在古城墙上用音乐传达他们对南京这座城市的拳拳之情。这是一场古今相融的视听盛宴,更是南京与世界面向未来的心灵融通。学生们的曲目或婉转悠扬,或激昂高亢,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在古老城墙的映衬下,绽放无限活力。他们是城市友好的纽带,更将成为中国故事的国际传播者。

据悉,南京城墙博物馆将于2023年6月推出《文谟武烈——永乐的世界遗产》原创特展,作为建馆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将以明永乐时期精品文物为核心,聚焦世界文化遗产,展现永乐时代开放包容的气度,打造兼具社会影响力和公众满意度的明代文化大展,助力“中国明清城墙”和“海上丝绸之路”两大联合申遗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