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领事保护“进校园”—南京理工大学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月19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行稳致远——2023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市外办联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安防学院等单位进行现场授课,为即将出国留学的师生作海外安全提醒。

活动前,市外办向参加培训会的南理工学子发放领事保护宣传品—“安全呀”钥匙扣,呆萌可爱的“安全呀”瞬间圈粉全场同学。

活动中,市外办涉外管理处向在座同学介绍了社会治安、意外事故、电信诈骗等8种常见海外风险,并给出有针对性的领事保护与协助建议,播放“领事保护那些事”宣传视频,讲述领保工作原则、防范处置及海外安全的10条建议,受到在场同学们的欢迎。

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安防学院分别针对出行安全及反电诈、海外留学安全事件预防与应对内容开展授课,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南京理工大学专场活动为市外办2023年“安宁海外行”领保“四进”的第3场活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京市外办深入践行“外事为民”,已联合南京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多所高校开展领事保护宣传,截至目前活动已覆盖全市35所大中小学校、640名准留学生。下一步,市外办将不断深化领事保护宣传工作,为我市“走出去”公民和企业保驾护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