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南京市港澳办助力“遇见和平文都”研学营“毅行徒步”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化内地与港澳教育交流合作,教育部于2023年提出内地与港澳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南京是国际和平城市,也是世界文学之都,为培养港澳学生的家国情怀,感受南京城市魅力,作为内地与港澳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的一部分,5月21日南京大学举办研学营公益活动,以“遇见和平文都”为主题,组织在校港澳学生与内地同学一道,徒步感受南京“文学之都”“和平城市”的魅力。此次活动既是一场内地与港澳合作开展的国情考察、社会实践,也是一次历史教育、公益参与。

为支持此次活动,南京市港澳办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将全体营员的行走步数转化成公益额度,经由相关公益组织的山区小学公益项目,为帮扶小学捐赠价值5000元的体育器材包,关注青少年成长,传递公益正能量。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一方面使他们对南京的认识更加具象与生动,另一方面能为山区小学的小学生们提供自己的帮助,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参与公益的价值感与获得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