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同舟共济 共向未来 江苏—美国友城交流周启动仪式暨南京—圣路易斯结好44周年友好交流日活动在美举行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3年是中美建交44周年,也是南京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结为友好城市44周年。5月23-24日,江苏省和南京市代表团赴圣路易斯市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代表团访问期间,省市联合举办了江苏—美国友城交流周启动仪式暨南京—圣路易斯结好44周年友好交流日活动,江苏省副省长方伟,我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省外办主任孙轶,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美国密苏里州前州长、美国腹地中国协会主席鲍勃·霍顿,圣路易斯市副市长杰瑞德·博伊德,圣路易斯—南京友城委员会前主席乔尔·格拉斯曼,圣路易斯世界贸易中心执行主任蒂姆·诺瓦克等80余位中外嘉宾出席活动。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圣路易斯世界贸易中心副主任斯特拉·希恩共同主持启动仪式。

方伟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江苏与美国交往频繁密切,各领域合作交流取得丰硕成果。目前,美国已成为江苏最大的单一贸易伙伴、重要的外资来源地和第二大境外投资目的地。江苏高度重视与美地方交往,积极促进文化文明交融,已建立2对省级友城,37对市县级友城,在推动互利合作过程中收获很多“金子般”珍贵友谊,在美“朋友圈”越来越大。希望与会各界人士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巴厘岛会晤重要共识,不断拓展双方在贸易投资、绿色发展、人文交流等领域互惠合作,推动江苏与美国友城的“友好龙舟”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赵建在致辞中表示,中美建交40多年来,尽管两国和国际形势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但中美两国人民都希望通过用勤奋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繁荣国家的愿望没有变,中美两国经济合作互惠双赢的性质以及对世界和平与发展承担的重要责任没有变。中国的发展对美国、对世界是机遇不是挑战。中美两国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相互尊重、和平相处、合作共赢三原则推动两国关系走向健康发展轨道,这不仅造福两国人民,也将有利于推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邓智毅在致辞中表示,南京与圣路易斯结好44年来,两地民众对彼此城市和国家的了解更加深入,双方经济、科技、医疗等多领域合作不断加强,南京与圣路易斯的友城关系已成为中美两国地方合作的典范。南京和圣路易斯都依水而兴、因水而名。期待双方围绕长江和密西西比河流域发展开展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务实合作,造福两地民众,继续谱写两市友好新篇章,携手共创美好明天。邓智毅代表南京市向圣路易斯市赠送了“友宁号”龙舟,寓意双方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朝着金色的彼岸奋勇前行。

霍顿在致辞中表示,密苏里州和江苏省都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巨大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建立稳固伙伴关系,增进密苏里州与江苏的务实合作。博伊德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代表圣路易斯市接收南京市赠送的龙舟,圣路易斯市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经贸关系,期待双方巩固深化友城关系和务实合作。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江苏—美国友城图片展,以及位于密苏里植物园里的“友宁园”。省市企业代表与圣路易斯世贸中心举办了经贸推介等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