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云赏秦淮灯会 共庆中国新年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2-0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市外办结合“发现南京”虚拟交流空间与各国友人共庆新春

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南京市外办通过“发现南京”虚拟交流空间与各国友人“云”赏秦淮灯会,讲好南京故事,共庆中国新年。

在蒙古国,市外办工作组结合我驻蒙大使馆开展的“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契机,通过“发现南京”虚拟交流空间向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和友好城市肯特省的朋友们展示了2000公里外的秦淮灯会胜景,受到一致好评。友城肯特省代表阿荣腾格尔表示有机会一定要来南京,亲眼观赏秦淮灯会,品味南京文化。

南京国际友城虚拟交流体验空间是南京市外办利用元宇宙技术打造的推介南京城市形象、开展对外交流的平台。春节前,市外办将秦淮灯会搬到虚拟空间,利用好“身边的国际社会”邀请在宁外籍朋友和远在海外的友人参观虚拟空间并在空间内沉浸式观赏秦淮灯会,体验南京的新春年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