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韩立明主持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月18日上午,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外事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韩立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外事工作战线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充分发挥南京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推动多个重点外资项目落地,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推进国际交流交往提质增效。

新形势下,做好地方外事工作环境复杂、责任重大,面临许多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关于对外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外事工作正确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党管外事主体责任,健全党管外事工作机制,构建“大协同”工作合力,切实提升做好外事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地方外事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要纵深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重要枢纽城市建设,持续提升互联互通水平,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更好促进“硬联通”提质升级、“软联通”走深走实、“心联通”不断深入。

要更好服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加强精准对接助力企业“走出去”,搭建平台发挥优势把高端资源“请进来”,优化要素保障确保优质人才“留得住”,推动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引领性外资项目落地南京、深耕南京。

要持续扩大国际交流交往,深入做好新时代友城工作,加快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南京对外交往的活跃度、影响力和实效性。

要深入推进对外传播体系建设,用好历史文化资源,提高“中国南京周”“长江文化南京论坛”等工作品牌影响力,用国际化语言讲好发生在南京的中国故事。

要切实防范化解涉外领域风险隐患,加强规范管理、建强干部队伍,坚决守牢涉外领域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文件。


来源:南京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