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十五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4年3月29日起对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开展巡察。

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守政治监督定位,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加强监督检查。

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25-84286305,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时至12时,14时至17时。邮政信箱:南京市A337信箱,电子信箱:swxcz150702@163.com。同时在新城大厦A座11楼1108会议室旁消防电梯间口设置巡察意见箱。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4年5月17日。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4年3月2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