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南京市境外安保培训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4-1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4月11日,“南京市境外安保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记者了解到,市外办将在省外办、市委国安办和市教育局的支持下,以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为专业依托,科学规划一系列培训课程做好人员培训,提升海外安全防范能力,践行外事为民,为南京建设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做好安全保障。

据介绍,境外安保培训课程依据境外不同区域、不同风险以及不同工作的特征进行构思设计,涵盖了国际关系、体育学、医学等相关学科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逻辑性、科学性和实战性。为了让参会人员对境外安保课程有更加直观的感受,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还结合近年来的典型境外安保案例,以“旅行遇险记”等情景剧加专业点评的形式呈现了一堂“领保精品课”。

近年来,南京市在全省率先建立市区两级境外安保机制,打造了“护‘宁’远航”海外安全工作品牌,联合各高校开展领保宣传全覆盖活动。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市外办联合市发改委、市商务局、金陵海关等多部门,持续开展涉外管理“走基层”宣讲16场次。设计领事保护“大礼包”,包含“宣传包、课程包、实践包”,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扩大领事保护宣传,创新设计制作了领保钥匙扣、帆布袋等IP产品。

市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境外安保工作任重道远,将与各方携手共进、持续努力、不断创新,为打造具有高度示范性和广泛影响力的境外安保教育培养平台贡献力量,共同守护公民和企业的海外安全。


来源:南京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