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驻萨摩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安全防范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萨摩亚多次发生枪击、毒品案件和交通事故。驻萨摩亚使馆郑重提醒在萨中国公民:

一、做好安全防范

赴萨前务必通过中国外交部、驻萨使馆官网等途径了解最新安全提醒和安全防范实用信息,抵萨后密切关注当地社会治安形势,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关注人身、财产和出行安全。

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在萨期间尽量结伴出行,避免夜间外出,避免前往危险隐患较大的场所。不轻易与陌生人交往、同行,不轻易搭便车。萨当地流浪狗较多,外出时谨防被狗咬伤。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三、看管好个人财物

切勿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避免“露富”。个人证件和重要财物需贴身存放,时刻确保随身行李物品在视线范围内。切勿将手机、钱包等物品放置于挡风玻璃、车座等显眼处,下车后务必锁好车辆,尽量不在车内存放行李物品。

四、遵守交通法规

萨车辆为右舵左行,请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萨当地山路较多、路面较窄,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如遇路面湿滑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车距。

如遭遇紧急情况或安全突发事件,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求助。

联系方式

萨摩亚报警电话:

+685-22222

萨摩亚急救电话:

+685-66717

萨摩亚应急呼叫电话:

+685-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65612308

驻萨摩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685-7788668


来源:领事直通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