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驻马拉维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警惕换汇诈骗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期,有不法分子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以“优惠汇率”为幌子诱骗受害人进行私下换汇交易,要求受害人向其账户转入人民币,允诺到账后向受害人给付马拉维克瓦查。

驻马拉维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务必提高防范意识,切忌轻信各种“优惠换汇”信息,谨慎结交陌生“好友”或加入可疑微信群,切勿因贪图便宜选择在网络上换汇。如涉及资金往来,务必多渠道反复核实验证对方身份,切勿因对方已经掌握自己或家人、朋友的部分信息而放松警惕,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如不幸上当受骗,请及时向当地警方报案。如款项系通过国内银行卡转账,可同时向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

联系方式: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65612308

驻马拉维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65-(0)888998037


来源:领事直通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