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驻伊基克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4-0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当前,智利北部地区社会治安日益恶化,犯罪案件频发,形势不容乐观。近日,一位中国公民被一名“自行车飞贼”抢夺手机。事件再次说明安全无小事,危险就在身边。驻伊基克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务必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

一、注意言行低调,避免暴露、随身携带或室内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

二、加强安防措施,留意住所和工作单位等周围环境,建议留存监控录像资料;

三、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尽量避免被陌生人掌握出行规律和路线,避免夜间出行和单独外出,加强对所乘网约车司机身份的辨别;

四、如遇紧急情况,务必保持冷静,首先保障自身人身安全,避免与犯罪分子发生争执或肢体冲突,事后及时向当地警方报警,并可联系总领馆寻求协助。

联系方式

智利报警电话(Carabineros):133

智利刑警电话(PDI):134

智利火警电话(Bomberos):132

智利急救电话:13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65612308

驻伊基克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56-9-6612-7618


来源:领事直通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