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 外事动态

市外办领导出席南京商业学校“龙腾四海共辉煌”纪念册首发仪式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1-0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月5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举办“龙腾四海共辉煌”纪念册首发仪式。纪念册由龙年生肖邮票和法国画家皮埃尔·康努乐赠送给南京商业学校的两幅龙年生肖画制成的明信片组成,纪念南京商业学校龙舟队在第16届世界龙舟锦标赛夺得4金2银的好成绩。市外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张斌出席仪式。

法国画家皮埃尔·康努乐先生是中法友谊的使者,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老朋友,致力于中法民间外交已有十余年,一直坚持用中国毛笔画中国故事,在中法两国间画出了一道美丽的文化彩虹。今年,他特别创作了“快乐龙舟:12生肖全家福”和“金龙送福”的画作,赠送给南京商校纪念,并将于6月访问南京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市外办、市友协一直以来致力于以龙舟促进民间交流,推动中外人民友谊,多次组织龙舟主题的文化交流,与美国、德国、文莱、毛里求斯等国家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机制。市外办、市友协将结合“四下基层”要求,继续支持包括南京商业学校在内的各界体育运动团体,以“外事+体育”的模式促进中外民心相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