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

欢迎来到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 外事动态

江苏省千名外国友人“体验江苏·读懂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江宁)专场活动在黄龙岘茶文化村举办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4-1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帮助在宁外国友人了解中国式现代化南京实践取得的最新成果,4月17日,南京市友协与江宁区友协在黄龙岘茶文化村共同举办江苏省千名外国友人“体验江苏·读懂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江宁)专场活动。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大学附属中学的来自俄罗斯、加拿大、乌兹别克斯坦、赞比亚等17个国家的30多位外国友人参加活动,市外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张斌,一级调研员徐加汉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张斌副主任在致辞中希望在宁外国友人深入了解中国式现代化南京实践的最新成果,积极做美丽南京的见证者、南京故事的传播者和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外国友人代表畅谈了在南京的美好感受。大家观看了“黄龙岘茶文化”“极美南京·遇见江宁”等宣传片。外国友人还参观茶园、观看炒茶、品茶交流,并走访经营户,深入感受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江宁乡村振兴的美丽图景。

活动中,外国友人兴趣盎然,认真倾听采茶、炒茶等技艺,与当地居民热情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多,加深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增进了他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_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赌博现金网_轮盘赌博-官网

图片